micandme

依旧可爱 (上)

o(*////▽////*)q

樱花祭女神:

在人物ooc 始隼



被窗帘遮挡的窗户,阳光随着隙缝照进,是的,新的一天开始了……隼迷糊的用手臂把眼睛遮住,生怕被阳光打扰睡眠……

在一阵挣扎后,可怜的魔王大人最终还是顶着一头翘发,默默的走进了洗手间,通过冷水的刺激,隼醒了半分,眼睛睁了睁,看见自己的头上多了一对毛茸茸耳朵,正常情况下,如果是正常人的话看见了自己头上长出一对毛茸茸的耳朵通常都会觉得是自己没睡醒。

但照隼的说法是:我可是魔王大人哦!那么当然,魔王大人对此的态度当然也是与众不同的

诶~!会动哦~(摸了一下后)诶~!有感觉的哦~被神奇现象冲昏头脑的魔王大人在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给自己的国王大人一个惊喜( ^ω^ )

用了‘转移魔法’的魔王大人一瞬间便到了国王大人的房间

看着仍在睡梦中的始,突然玩心大起,悄悄地躺在了始的身旁,并靠近……

睡梦中的始感觉有物体在靠近,闷哼了一声:黑田……别闹……

隼:Hajime ~是我哦~

始:嗯?shun ?迷糊中听到隼的声音,伸手探去,便碰到了一个脑袋,摸了摸……

感觉到异样的始疑惑地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和一张熟悉又带有诱惑的脸

始:shun ……你的耳朵……怎么…

隼:Hajime ~早

始:早,shun
习惯性的接下句之后的始用疑惑的目光继续扫视着隼

隼:啊~Hajime ,一直盯着我看也没办法哦,我一睡醒就发现变成这样了……

始:没有恢复的办法吗?

隼:嗯……这倒要找找看了……

看着这对毛茸茸的耳朵,始突然产生一种想触摸的感觉

始:shun ……能摸一下吗?
听到这句话的隼两眼发亮,直接把头往始的方向递去

隼:嗯~Hajime ~想摸多久都可以哦~(≧∇≦)被Hajime 摸着是最大的幸福

始伸手摸去,一股柔软的触感从指间传来,这舒服的触感不由得让人加大了搓揉的力度

隼:唔……Hajime ?那个……唔呜……

听到隼的声音而回神的始看着一脸潮红的隼,突然感觉腹下一股燥热

(这可不太好啊……)

始:还有谁知道这件事吗?

隼:Hajime 是第一个哦~

始:那还是先起床去吃个早餐在想办法吧

隼:嗯~(^_^)☆

始:怎么感觉你一点紧张感都没有啊……

隼:当然哦!我可是魔王大人( ̄▽ ̄)

始:……



好啦~先发这么多啦~自己在写的时候是感觉挺有画面感的,不知道读者们的感觉就如何啦~
喜欢就来关注吧~轻拍,可留言,我会认真回复哒

这里高三党一枚,再次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哦~(≧∇≦)



始隼真爱~耶耶耶(还有下文)不定时发布哦\(^o^)/

评论

热度(40)